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♡虐心S日記M: ✧˖深思隨寫-《虐戀。心、肉歸屬》

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

✧˖深思隨寫-《虐戀。心、肉歸屬》


看見Sunny Day文章,正在把香草男友培育成一位個性與之想牴觸的主人,要一位香草人拿起拍子,狠下心來,做出臉上毫無憐憫的表情,用力在自己深愛的女孩身上,看著她流淚,想必內心會生出有罪受,這就像要從小吃肉習慣的人改吃全素食,萬難,但這也只有兩人間存在 真愛 可以互相體諒互相改變了,慢慢琢磨個平衡點。

為什麼 愛情 會是 BDSM的絆腳石呢?瑄在這粗淺的討論。


1.愛情裡真愛是無限的包容,互相體諒,而BDSM有些部分與之相牴觸,但 BDSM裡是可以包含真愛的。


→  S/M是雙方互相尊重下給與的肉體愉悅,一個上對下的關係,調教時,肉體上的滿足會站多數,用權利交換去滿足自己慾望(私慾)。
真愛 則是可以消除對自己的私慾去滿足另一伴,因為你們互相相愛著,他愛著她如愛自己一般。兩者些微不同。

但如果要體驗完整的BDSM,可以由S/M轉變為主/奴關係,那這個肉體的滿足就會內含一層 心靈的駕馭歸屬,那個歸屬是一個長久的駕馭與互相陪伴的呈現。

主人承諾給奴方心理歸屬(視為自己所有物跟安全感)與帶領她進步(生活上物質給與或能力上與心靈上提升),關係互相認定且開始時,這時,奴方被尊重的部分會被模糊掉,主人主要以自己私慾去滿足自己,而奴方主要以滿足主人私慾去答謝。


〝 因為她相信主人會帶給她渴求的歸屬感跟慾望滿足。〞


奴性越深,代表主人投入的心力與專注度相對要高,這時強調專注度,當然是一主奴制較為適合,才能深入了解奴需要什麼渴望什麼,奴願意相信主人,去把慾望交付給主人,並滿足主人慾望作為謝禮,這之間的互動,難道會沒有參雜愛的成分嘛?

一直都存在的。

★真愛 存有無限的包容,這點無可否認,但愛情裡如果過度的放任,那就失去主人原有的尊嚴與BDSM高度駕馭跟賞罰分明的部分。


2.真愛強調雙方在感情上的專一也是私慾(佔有慾)的化身(、忠貞、真誠與責任心2018.06.13改),難以容忍第三者介入,而主/奴方這點則不是最主要要點。(2018.06.13改。主人角色,強調責任心;奴隸角色,強調忠誠度,前後探討的面相各為不同,前者為雙方兩者,後者為單一各別)

→  如果你深愛著一個人,你會願意放任她去跟別的男人有所接觸(性愛、親密)嘛?也許可以,但大多數難以接受。但是在關係中,BDSM裡有些部分就無法玩得,例如:多P、強迫性奴、公眾便所、借奴、暫時換奴、多女調、多主體驗.....等等。但其實純粹只是想體驗,在知情同意安全理性尊重的前提下,那又何妨。
(2018.06.13改。就算在知情同意安全下,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調教內容,畢竟身體是自己的,心靈是自己要保護的,愛自己,才會有人珍惜,敢嘗試,就必須承擔可能受傷的風險。)

奴隸方是主人所有物 ,供主人玩樂觀賞洩慾用 ,玩的深入內心裡的,奴隸是聽從主人的一切 ,無任何怨言,即使他是錯誤的 ......當然,這種想法很違背道德倫理很扭曲古怪 ,況且 ,在現實中只要有腦袋瓜有思考有想法,是健全的人-難以達成完全奴役的部分。所以這也只是形式上的硬性理論。


〝 當你覺得玩到了,心理有感受到,那你就確實是玩到了。

這時,慾望(癮因)還是得自己拿捏控制,慾望越深,越不滿足,不管是自己內心裡渴望被強烈駕馭的心靈歸屬(心慾)導致的失落空虛感,還是性感覺成癮(肉慾)所導致的身體不舒服。

★懂的是時轉換角色與心境,其實愛情 跟BDSM可以相結合,不要搞到人格分裂就好。

★再聲明一次,玩BDSM沒有所謂的如何玩,對或錯,當你的心境覺得玩到了,那你就確實玩到了。

對我來說,玩BDSM是個現實中的秘密基地,另一分的歸屬感,可以融入一個毫無保留的自己,奴性,蕩性,犬性,自然的受慾驅動臣服,放心地大聲去叫,去做自己,這可以說是一種發洩形式,用慾望幻象打造自己的樂園,是暫時的避風港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